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松莱耶的斯特

松莱耶的斯特

 

【继国兄弟】关于吃饭的事情

是有私设的鬼杀队继国兄弟日常,偏缘严……ooc是肯定的,不过我尽力了……我真的很想看日常啊啊啊结果只能自己产出吗!!

炼狱祖宗惨遭迫害√

最后和他对话的是当时的水呼,我实在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干脆就最后出场√

继国兄弟互相猛戴滤镜√

如果可以请继续↓

—————以下正文↓—————

  在将大部分鬼清理一空的时候,鬼杀队中最初学会了呼吸法的那些剑士就会回到产屋敷家的府邸进行聚会。

  通常来说这种聚会是不会出现继国缘一的身影的,他不喝酒,又很少参与话题,即使参与了聚会也只不过是坐在一旁默默喝茶,听其他人说些遇见的有趣事情,聚会结束就又会离开,到他负责的区域去。

  有人说他那么负责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家族就在那片区域里,不过鬼杀队的大家都觉得缘一并不是那么肤浅的人,他只是责任心比较重而已。

  后来,自从缘一的哥哥严胜来到鬼杀队,缘一的风格便又产生了变化。虽然依旧非常负责,但他会尝试着喝一点酒,学习了点书法和茶道,还减少了以前那些会造成被救女性误会的举动,不过吃饭的时候就完全不会开口说话了,变成了个闷葫芦——关于这点,炎柱有话说。

  “我真傻,我就不应该掺和他们兄弟俩的事情,他们看起来那么正经,谁知道他们会攀比吃完一顿饭以后谁脸上挂着的饭粒多这种事?”挥刀八千下后就瘫在地上的炼狱后悔不迭。

  其实也不是比赛吃完一顿饭谁脸上挂的饭粒多,得多无聊的人才会比赛这个,事情的起因只是个意外。

  作为鬼杀队最强战力的继国兄弟自然是有些小小特权的,弟弟缘一更喜欢吃饭团,哥哥严胜是米饭派,鬼杀队安排给他们的饭菜也就会特意符合他们的口味,有的时候吃饭太专注就会造成一点小意外。

  由于严胜严格遵守食不言寝不语的行为准则,缘一倒是想在吃饭时提醒他,却每每都会被严胜警告的眼神禁止。

  ——即使是哥哥你脸上沾了饭粒这种话。

  缘一看着兄长嘴边挂着的那粒米,目光中带了些许震惊。他觉得完美无缺的兄长大人不可能会犯这种错误,但那粒米又确确实实待在严胜嘴边,缘一再用力盯着它也不会消失。

  首先,试试提醒兄长?可严胜对于准则太过执着,缘一想开口他就一个眼神丢过来,缘一只能改说话为咬饭团,几次下来缘一觉得吃进嘴的饭团都不香了。

  不愧是兄长大人,居然能瞬间就分辨出我是想来开口说话还是想咬饭团。缘一在多次想开口又被兄长所禁止后,这么想道。

  那……起身为兄长擦去饭粒?不不不,这种想法太过僭越,兄长大人绝不会允许,如果那样还不如让饭粒继续待在那里。

  幸好现在只有我和兄长在这里吃饭。缘一又想着。

  如果无法改变兄长大人,那不如让我也和他一样,也许这样兄长大人就会意识到自己嘴边粘着饭粒了?

  缘一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他也真就这么做了。于是继国严胜震惊地发现自己胞弟的嘴边挂上了几粒米饭。

  这不可能!缘一怎么会犯这种错误,定然是我看错了!

  严胜眨眨眼睛,定睛一看,那几粒米饭还是挂在他弟弟,神宠之子继国缘一嘴边。

  是新的血鬼术?吃下去就会中毒的米饭所以才被缘一本能剔除出来了?不,不可能,怎么会有鬼能混进鬼杀队本部,还是在缘一镇守的情况下……

  严胜无论如何也不想相信这仅仅是自己弟弟吃饭过程中的小失误,但他表面上神色未动,只是目光频频向缘一嘴边瞄过去——天知道他有多想说点什么,可规矩是他自己立下来的,自己打破的话他作为兄长的威信不就扫地了么?

  他心里思绪颇多,怎么也想不出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吃饭的时候没法说话,他也绝不可能自己起身给缘一擦掉嘴角的饭粒,对缘一对他那都是一项考验,严胜不想让缘一因为几个饭粒而尴尬,更不想发生自己伸手过去却被缘一躲开的悲惨事情,缘一多少有些排斥和他人肢体接触,严胜没试过也不想知道弟弟会不会下意识躲开自己。

  那,快点把饭吃完让缘一去整理仪表就可以了吧?他不会不听兄长的话,这样应该就不会有问题了。

  思及此处,严胜加快了用餐的速度,动作依然文雅大方,但熟悉他速度的缘一很明显感觉到了兄长的不同。为了配合兄长突然加快的进度,他咬一口饭团,喝一口味增汤,再抬眼去瞧时,缘一就那么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兄长嘴边又增加了几个饭粒。

  为什么会这样?!

  缘一瞳孔略缩,他实在无法忍受下去自己完美无缺的兄长嘴边居然会挂着饭粒这种事了,正当他要不顾兄长的眼神警示开口的前一秒——

  一个发色金红的炼狱从门外进来,瞄了他们兄弟俩一眼非常惊异地说:“原来你们在比赛谁的脸上饭粒多这种事?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加我一个!”

  空气在霎时间凝滞住了,炼狱只看到面对面坐着的继国兄弟同时放下手中的东西,从桌上拿起手帕擦拭了嘴角,动作整齐划一,仿佛面对面的镜像,然后他就听见已经处于用餐完毕状态的继国严胜向他发出了对练邀请,输了的那个人要加练挥刀一万次。

  答应的人是他,输的人当然也是他。继国严胜不知道发什么疯,进攻一下比一下狠,与其说是在对练不如说是在单方面殴打他,但炼狱不明白,缘一不是说他哥哥文雅稳重颇有大家之风么?现在这个追着他打还用上了呼吸法的的家伙是谁啊!不就是打扰了你们用餐么?!你哥哥是假的吧继国缘一!!

  哥哥是真的,是在蓄意报复也是真的。就在一旁端坐观看兄长追着炼狱打的继国缘一神色自若,一副我什么都没做,既不知道自己吃饭挂饭粒,也不知道兄长吃饭挂饭粒的样子。

  他也在心中怜悯了要加练的炼狱一瞬。兄长大人素来御下有方,虽说炼狱并不是他的下属,但这种时刻兄长从不会让人看出来自己到底是犯了什么错才被惩罚的,也绝不会让人觉得这是报复,炼狱大概只会觉得是自己打扰了兄长用餐才这样的吧。

  又是平静的一天。缘一喝了口茶,望着天空如此想到。

  

  

  “哪里平静!?不要再望天了啊缘一!救救我——”

  “不,怎么看你都没救了吧,炼狱啊,你还是赶快完成加训吧。”

  “你这混蛋刚才不说话,现在倒是来看笑话了?!”

  “那只能说明我聪明,以为谁都像你一样看见什么就说什么吗?”

  “搞不懂你在说什么。啊……手臂好酸……”

  

tbc

松莱耶的斯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松莱耶的斯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