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莱耶的斯特

停更搬家中

没有S级的血统那就换一个S级的幸运吧!【三】

嘛,稍微,稍微推进了一点点剧情?说到底根本就没恋爱过的我干嘛要写这种文啊!【跪】

正文开始——————

总算从一堆眼神都要冒火的小屁孩里挤了出来,路明非觉得自己都快虚脱了,那个冰激凌吃的都头疼——废话为了拍照不手抖他五口就干掉一个冰激凌,能不头疼吗——而提出要拍照并且完美执行了这项任务的楚子航还是完好无损的站在他身边,据路明非目测,他穿的衬衫连个褶子都没多。

妈的,同样是人,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难道就因为我喜欢他,所以自带了十米厚的滤镜不成?

路明非沉思几秒,得出结论:不仅恋爱能使人智商降低到平时的负数,暗恋也能!

其实是楚子航偷摸整理了一下,说出来也没人信就是了。

照相能有多慢?距离这一天过去仍有很长的时间。小浣熊在心里盘算着让楚子航见识一下自己唯一能骄傲亮出来项目——打气球,但还没等他说出口,他身上其他的部位就代替他说出了下一个项目,不,用说来比喻不太恰当,应该是吼。

“咕噜噜————”这提议真是响亮又突出,不是饿了一两天这肚子都叫不出能让别人也听见的怒吼。路明非老脸一红,低下头在虽然不光滑但也绝对平坦没有缝让他利用的地上找缝,妄图钻进去逃避这残酷的现实,现场尴尬得他都没能捕捉到楚子航眼睛里转瞬即逝的一抹笑意。

一只温暖又修长的手伸过来,在他肩膀上拍了两下,路明非猛地抬起头,速度快到让他这个轻微贫血患者眼前一黑,只见楚子航拿出两张特殊的票,用他那在路明非耳朵里绝对算得上天籁之音的声音说:“我已经订好了这里餐厅的包厢,十二点了。”丝毫没提刚才路明非肚子的怒吼,至于为什么会提十二点……刚才已经说了他有时间表的对吧?十二点他就该吃午饭了啊!这个只要是他的老粉都知道的,如果好运气碰上他在直播画画,还能欣赏一下他吃中午饭的英姿。

路明非已经不知道该吐槽什么好了,就连约会都有专门的时间表?师兄你是时间表狂人么?定时间表是不是在时间表上也有一个特殊时间啊?就算不是真的约会也让我有个期待好不好,你这样我很难严肃认真的和你约会完这七天的啊!

严肃认真什么的是不可能的,事实上路明非连想都没想就猛烈地上下摇晃起了他那个好不容易才整理到能出门的乱毛脑袋,力气之大让旁人都有点担心下一秒自己面前会不会出现这小伙子死不瞑目的头颅。

然后,Mr.路就又一次一脸呆滞地和楚子航坐在了一个据说不穿正装不让进的餐厅,然后又继续呆滞地坐在了餐桌旁边,都没反应楚子航替他拉开椅子这个微妙的举动。

卧槽,卧槽,我虽然知道师兄家有钱,他本人也不缺钱,但是这已经不是有钱的范畴了吧?这是刷脸进餐厅么?但是这是能刷脸进的餐厅吗?师兄这张脸又升值了,让人颇感欣慰——个屁啊!?

完了完了,这要是让那帮迷妹知道师兄其实是这样的人,我又得多多少情敌啊?

路明非苦着脸对着牛排下了嘴,只是瞬间他那张皱成包子的脸就舒展开了,要不是这地方不让大声喧哗,他估计自己能用声音把房盖给掀开。

太好吃了有没有?!他都没看见楚子航点单就上了菜,每一道都让他觉得自己以前吃的可能都是猪食,吃完以后他揉着肚子跟楚子航虚情假意地抱怨:“师兄你给我吃这么好的东西,以后我吃别的不就食而无味了吗!唉,我们接下来去——”

楚子航打断了他的话,坚定的:“去娃娃机,抓娃娃。”

!??????????我是不是穿越了?!这个世界已经这么玄幻了吗?那我是不是还可能成为一本小说的主角,拿着屠龙宝刀跟切菜似的斩龙啊?身负什么超级血统,一不小心就不是人那种超强的主角!

路明非也就想想,他还能拒绝楚子航不成,楚子航又不是要他吃喝女票赌杀人抢劫,不就是抓个娃娃么,多大点事?他这就让楚子航见识一下他在游戏厅里练出来的抓娃娃绝技!

事实证明了,想象和现实果真是不一样的,抓娃娃的主要战斗力还是楚子航,但是路明非总觉得今天楚子航好像特别照顾他,不然怎么解释他一抓一个准,楚子航平均五十个币子才能勉强抓一个上来这种事儿?他什么时候运气这么好了,这也不是在做梦啊,怪了怪了。

难道和楚子航在一起我就有好运加成?呸呸呸,什么在一起,八字还没一撇的事儿可不能随便立这种危险的flag!

抱着一堆小兔子小熊猫小狗的公仔,楚子航和路明非面面相觑,不知道谁先笑出声的,反正他俩足足笑了五分钟,然后就把多余的娃娃分给了一旁眼巴巴看着的小孩儿。

看看时间也不早了,抓娃娃都能抓一下午,果然专注做事时间就会过得很快,区别只是楚子航专心抓娃娃,偶尔才扭头看路明非两眼,路明非把这个理解成他师兄问他要不要玩,摆摆手,然后继续装作看楚子航抓娃娃,实则盯着楚子航侧脸的举动。

“明天在这里的门口集合吧。”虽然这一天都没看见楚子航拍照的举动,但是路明非管这么多吗?不,他根本不管的,直到他开开心心的回家登录微博他才发现,不是楚子航没拍照,是有别人在拍啊!

……为什么拍照要雇芬格尔?!师兄你怎么能这么想不开呢?芬格尔要是不黑你他就不是偷窥女生宿舍未遂被抓住八年以后才毕业的芬狗啊!

一天的约会终于结束了。

评论(4)
热度(38)

© 松莱耶的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