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莱耶的斯特

停更搬家中

没有S级的血统那就换一个S级的幸运吧!【二】

可能有点无聊啦毕竟是过渡章www【说的好样很多人会看一样!】

以下是正文——

虽然被一个棒棒糖堵住了嘴,但是棒棒糖总有吃完的时候,路明非正在肚子里酝酿该怎么和师兄说约会这个事儿就当个玩笑过去了吧,咱就意思意思一起玩七天也不枉我暗恋你这么多年,真的约会我还不得被你那几万女粉一人一口吐沫给淹死?真的要约会你这就是要草菅人命啊师兄!

当然了真要说的时候暗恋这段得掐掉,不然那还算什么暗恋了?跟直男告白是没有前途的,甭指望成功。这点路明非很早就知道了,早在他还和楚子航上一个中学的时候。

万人迷如楚子航那可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不仅人长得帅,成绩好,喜欢运动,而且家里还很有钱,穿衣服特别有品味。这么说吧,当时中学里有一千个女生那就有一千个暗恋楚子航的女生,不过也许不止有一千个暗恋他的人,毕竟中学里还有男生。

正常来说谁也不会想到还会有男生暗恋他,毕竟他就是标准的男性公敌模板啊,谁希望自己女朋友做梦嘀咕出来的名字都不是自己而是他这个小白脸?要不是打不过他,早有人忍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双手了,揍了楚子航说出去绝对件特别有面子的事儿,不过你得做好注孤生的准备就是了。

就在高三毕业这个关键时刻,有人向楚子航告白了,但不是众所周知暗恋他的女神,甚至不是一个女性,是一个校外的学生,非常优秀的那种,长相也很男神,就是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筋,敢跟楚子航告白。

也不是说楚子航就会对向他告白的人非常恶劣,但他拒绝的方法让人更受不了。他根本不会意识到你在向他告白,只会以为你在向他表达喜爱之情,问题是他从小到大都是天之骄子,喜欢他的人多了去了。你只会看他点点头,你以为他接受了你的心意,然后听他说:“谢谢你的喜欢,要和我一起去看场电影吗?我请客。”

幸运的人能和他看一场电影,然后再也不会和他有什么交集,顶多是见了面,他能想起来你是谁,跟你点个头。

不幸运的人如同那个男生,他直接表达了自己的爱意。

要详细的说明到底发生了什么也太残忍了吧?总之楚子航拒绝了他,还补了一刀:“我很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鬼知道他这个大众男神喜欢的会是谁,他对妹子从来都是不假辞色的,没人敢把他喜欢的那个人往自己身上套,只觉得这是他为了拒绝那个男生撒的谎。

在路明非走神的这段时间,他已经和楚子航又是走路又是坐车跑出去老远,他还是被楚子航一个脆亮的响指叫回了神:“师兄啊我跟你说个事,为了我的生命安全着想……卧槽这是哪?!”

路明非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售票口,再使劲抻抻脖子抬抬头,他终于看见了自己和楚子航正在哪里排队——赫然是本市那个最有名消费也最昂贵的游乐园!

我靠,师兄当真是要把约会进行到底了?虽然我知道他从来都是做事一丝不苟万里挑一连时间表都精准得跟一个机器人没区别的精英人士,但是这对我来说也太刺激了点吧?!真的要和他楚子航约会了啊!

路明非不由自主地伸手去摸了摸自己突然跳动地飞快的小心脏,心说自己果然还是受不住这等高级男色的诱惑,哪怕是不经意的也受不住啊。要不……等这七天过去……破罐子破摔跟他告白了吧?反正以后也没什么交集了,就当给自己吃个定心丸,反正也不会被接受,有什么关系嘛。

“游乐园。因为我没有过约会的经验,所以特意去网上查了一下约会应该去哪里,大多数人认为游乐园是约会的不二选择。”排队的人很多,吵吵嚷嚷说话都听不清楚,楚子航凑到路明非耳朵边才让他听清了自己说的是什么。他比路明非高上那么一点,不多,正好是他贴在路明非身后还能把下巴搁在路明非颈窝的身高,也许他自己是没什么特殊感觉,但是路明非已经被苏翻了,可惜路明非不仅是脸皮练出了厚度,被人在耳边吹风连耳朵尖都不见红的。

磕磕巴巴回了话告诉楚子航自己明白了,路明非一直沉默到要掏钱买票了。

他站在楚子航前面,售票员最先看见的却还是楚子航,本来他都掏出钱包准备大出血了,谁知道售票员和他师兄仿佛有什么无言的默契,一个人递票一个人交钱,动作无比流畅,就跟演练过很多次似的。

“师兄,你经常来这里吗?”路明非和楚子航走到比较宽敞的地方他才怀疑的问出声,毕竟刚才楚某人才刚说过自己这是第一次约会,怎么买票买的如此熟练?

路明非这货早就把什么约会还是算了吧扔到脑后了,来都来了不玩个痛快岂不是对不起门票钱?就算不是自己花钱看着都心疼啊!

“不算经常,一个月三四次吧。”楚子航淡定无比地从路过的冰激凌小摊上买了两个巧克力味的冰激凌“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味的,但是我有一个网友说没有人会讨厌巧克力,这个时候如果问你想要什么口味会显得自己非常不了解你,所以直接买巧克力味的就行了,会让人感觉很体贴。”他那双浅栗色的眼睛明明白白的在问路明非:现在你有没有觉得我很体贴?

天知道路明非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没让自己笑出猪叫,即使如此他也笑的说话都有点说不连续:“噗……师兄你居然还会,还会特意去研究这个?太专业了吧!不过你打算什么时候把冰激凌给我?虽然现在是秋天但是你再不给我真的要化了。”

楚子航纹丝不动:“这不是专业,这是对待约会应有的基本素质,微博上她们要求我晒约会的视频,我拒绝了,她们又打滚要求我晒照片。”他就说到这里没再说下去。

但是作为他的骨灰级粉丝,路明非知道他肯定是答应了,就算没直接答应但是照片肯定是会发了。说实话他心里有点小开心,居然还有人如此主动的帮他先提了这个要求,正好他不知道怎么跟师兄说想拍照的事——怎么看他收藏楚子航的照片都不太对吧??

“好嘞师兄,不就是照片吗,随便发几张给她们看看就行了,证明一下师兄你没有耍赖改和妹子约会。”从楚子航手里接过来冰激凌路明非就舔了一圈,先把容易化的部分舔掉了。

“……先去哪个项目?”楚子航看见他舔冰激凌手都顿了一下,不过他手稳得很,不用担心冰激凌掉没掉。

路明非豪迈地挥挥空着的左手:“师兄你开心就好!我随便!”其实是他根本就没来过这个游乐园,鬼知道到底有什么项目啊,万一选了楚子航不喜欢的那不是完了吗!

装作没听见路明非刚才那句话,他领着说师兄你开心就好啊的路明非来到了穿着小熊维尼布偶装的工作人员旁边。

“师兄,师兄你是认真的吗!要和小熊维尼合照?!”路明非又一次目瞪口呆。

“嗯。”楚子航已经在那一堆小朋友后面排队了。

不,不愧是我暗恋了好多年的男人,果然不同凡响!但是喜欢小熊维尼什么的还是饶了我吧——!!

——来自于因为拍照片太久被诸多小朋友敌视的路明非地悲鸣。

这就是路明非和楚子航约会第一天的上午行程。

评论(5)
热度(55)

© 松莱耶的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