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莱耶的斯特

停更搬家中

【鹰乌】今夜鹰山入梦来(短篇完结)

第一次写这个哈,乌丸可能有点ooc吧……一个纯洁纯情的小故事!!!他们还是个孩子啊!!!

正文开始————————————


又一天晚上小英睡不着了。

夜晚的天空对任何人都是很公平的,一样的漆黑,却一样的有着闪亮的星辰,挂着皎洁的银月。

今天的夜晚很晴朗,月亮的光辉掩盖了星星的芒,经历车祸没多久的乌丸英司今夜也是思绪重重。

说是没多久,但是他已经学会了飞行,连‘鸟鸣’也能运用自如了,可他也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像人类,并且心思纤细的为此而苦恼着。

不过他今晚不是因为自身成为了鸟人而苦恼,而是因为另一件事——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个!他发现自己喜欢上别人啦!

哦,这是多么美妙的青涩初恋啊,因为他现在对人类有些无感,所以他的恋爱目标已经很明确了——才怪,并不是小燕喔。

也不是猫女,更不是那个双马尾萝莉。说到底连一个女性都不是,他怎么会喜欢上那个人啊?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乌丸英司望着晴朗无云的夜空,竟然没有出去飞一圈散散心的想法。不知道是不是遗传,他们这些鸟人都喜欢在大雨瓢泼的时候出去飞,在这种满天星辰的天气反而只想安安稳稳躺在床上睡个好觉。

但他睡不着,真的睡不着,任谁发觉自己喜欢上一个同性都不可能安安稳稳的入睡吧,那不是太没心没肺了么?他又不是一开始就喜欢男人!作为一个心思纤细的中二男生,乌丸英司平躺在床上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却抵抗不住睡魔的召唤,一点一点的闭上了眼睛,呼吸也平稳了。

【鹰山,鹰山,鹰山,你听见了吗?鹰山,鹰山,鹰山,你听见了吗?】

正躺在房顶上的鹰山崇突然听见了来自乌丸的呼唤,虽然呼唤声非常轻微,但乌丸从一开始和别人就是不一样的,他的声音大的出乎意料,所以就算是很小很小的声音鹰山也能听的清楚,说听不清他上课时候心里的纠结……其实是骗他的,但是如果不这么说乌丸他会更不安心的吧?毕竟他脸皮那么薄,总得照顾一下他的个人情绪。

鹰山等了一会儿,乌丸的呼唤还是没有停止,可这声音并不是真的要他过去,更像是梦中的呓语,让本来不困的他也萌生了睡意,成为鸟人之后他的身体素质非好的不得了,所以他就坦然的在房顶睡着了。

乌丸做了一个梦,梦中他也是睡在床上,但是他的床边坐着一个人,一个本来不应该出现在他房间的人。

“鹰山?!你怎么来了,我好像没有告诉过你我家的地址吧?”乌丸吓得从床上弹了起来,又因为只穿着一条内裤和一个背心而猛地扯起了被子,鹰山很平静的看着他,又像平常一样对他笑了。

“是你叫我来的,我们本来不应该这么早在这里见面。”

啥??????

乌丸一脸茫然,他什么时候叫鹰山来了?难道是一不小心用了鸟鸣?不可能吧,鹰山不是说不会偷窥他的心理活动了么?

鹰山抬头看看窗户外面,又扭过头对着乌丸伸出一只手:“说出你的愿望吧,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实现你的愿望。”

现在乌丸基本可以确定自己是在做梦了,鹰山不是这种神灯精灵一样的角色,而是……是什么样都不重要!现在他应该怎么做?

既然是梦,那么做些不可能的事情也可以的吧?可以的吧?

乌丸这么想着,自暴自弃地蹲在床上,用极小的声音说:“亲我一下。”

鹰山毫不犹豫的靠近他,但就在即将亲上的那一刻,乌丸醒了。

???????这什么情况,太激动所以醒了?!!这梦是在玩我吗!!!!

顶着一头乱毛,乌丸目光呆滞地起床,洗漱,上学。今天的鹰山也没什么变化,就是下课的时候把乌丸给扯走了。

乌丸还在发呆,被鹰山扯走还以为他有什么重大发现,不过出于私心乌丸没叫其他小伙伴,于是他们到达天台的时候,是两人独处的情况。

然后他被鹰山亲了,额头。

乌丸这次真的懵了。

“鹰山????你干什么?????”乌丸脸红的吓人,感觉被蒸熟的虾也红的不过如此了,鹰山倒是很无辜:“这不是你的愿望吗?”

乌丸,卒。


如果世界再给我一次机会,告诉我鹰山那个非人类的家伙会入梦,打死我也不许愿了!!!

评论(5)
热度(17)

© 松莱耶的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