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莱耶的斯特

停更搬家中

没有S级的血统那就换一个S级的运气吧!【一】

嗯,无龙族血统的au,看看我能编到哪吧www

雷点我自觉是没有,如果雷到你一定要说出来啊!【屁啊说的好像有很多人会看一样】

以下是正文——

路明非现在贼怂,特别怂,怂的都要不是喜欢虚张声势卖萌为生的小熊猫,快成顾头不顾腚的鸵鸟了。

不是跟你吹,现在他经历的事儿放你身上你也怂,何况他路明非一个死宅。

具体发生了什么呢,简单来说,就是路明非撞了狗屎运,他中奖了。他暗恋了好几年的师兄在微博上搞抽奖,抽什么奖,一个和他楚子航约会一周的机会。

路明非没忍住自己罪恶的手,抱着反正自己是个分母的心情转发了。

然后,他就中奖了,他师兄那些迷妹简直要疯了,天啦噜几万妹子粉丝谁也没抽到,偏偏就让他这个特立独行的男粉抽到了,这是什么运气,这就是你在家中坐曼德拉草自己从你家地板底下钻出来把你吓死了的几率啊!

没有其它选项,他师兄那个画手大触说了,不允许折现,不允许交易,他跟这个走了狗屎运的男粉认识,谁都别想浑水摸鱼,敢因为这个和小熊猫过不去的就开除粉籍。

当然了我们的橘右京大大是不会这么说的,反正就是这个意思了对不对!

总之,从这个星期五开始,他就要和他暗恋多年的师兄约会了。

路明非心里很忐忑,仿佛有百八十个大象一起在他心里跳踢踏舞,但是这么个难得的机会又不能不去,不去多吃亏啊?想他路明非从小到大偷奸耍滑就没干过吃亏的事儿,什么他都吃过,就没吃过亏!

何况这是他二十四年的人生中第一次中奖,太有纪念意义了是不是,有意义到他疑神疑鬼觉得这是师兄黑箱给自己的安慰奖,反正师兄一个笔直如日本刀的男子觉得和他一个怂货约会肯定不会被占什么便宜,而那些女粉就不一样了,指不定约会第一天就想带着师兄去小旅馆,自费都行。

想了这么多路明非还是出门了,穿着他自己觉得特别有品味的一套衣服,然后到了约好的地方一瞧,哟,太巧了,师兄也穿着这套!

这已经不能用巧合来形容了,这简直就是给他一个光明正大和师兄穿情侣装的机会有没有!不得不说人帅穿什么都好看,在路明非身上皱皱巴巴仿佛从咸菜缸里捞出来的格子衬衫,穿在他楚子航身上那简直就是不为人知的定制品牌啊!

路明非还在那里磨磨蹭蹭不好意思过去,但大街上可没那么多人能挡住他这么个大活人,楚子航老早就看到他鬼鬼祟祟的向这里来了,谁能看不到一群人里面浑水摸鱼的小浣熊?他就是没出声。他话少不假,但是这次他想吓唬一下这个好久没见到的学弟。

纠结要不要买点东西再过去的路明非刚下定决心,一抬头发现师兄不见了,这可把他吓坏了,我的天哪我不就是晚到五分钟吗师兄就跑了?!不带这么玩人的!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还是能的,笔直笔直的楚子航同学就站在他身后,看他茫然无措甚至团团转,没做什么套路的等他撞进自己怀里这样gaygay的事儿,而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处男如路明非也不会听不出自己暗恋多年的那一把沉如露水下坠,轻如羽毛拂面的男人声音,何况还是万年难得一听的笑声,他缓缓地扭过自己的脖子,听到自己那不堪重负的骨头们摩擦的吱嘎声,这声音仿佛永远都不会停下来——然而还是停下来了,他只是个人类又不是机器人,不可能无限度的转动他的脖子——然后看到了嘴角只是轻轻勾起,可笑容却让他觉得比他认识的那个意大利富N代还灿烂的楚子航。

路明非张张嘴,嘴里就被楚子航塞进去了一个棒棒糖,成功的把他即将说出口而且必定破坏气氛的话堵了回去。

别问楚子航为什么如此有经验,你家要是有一个跟二八少女没什么区别的老娘你也会这么熟练,当然了这个二八少女说的不仅是外貌,还有自理能力。

“好久不见。”楚子航先开口说出来的也就是这么四个字,但是他把路明非因为过度紧张扭出来的那个诡异姿势正过来了,毕竟他也是玩过篮球的,摆弄路明非一个瘦弱死宅的力气肯定不缺。

“嚎,嚎溜不叫啊。”嘴里塞着棒棒糖,肢体僵硬不能动的路明非扯出了一个笑容,一个他自己都觉得嫌弃的笑容。

妈的我怎么这么紧张啊!?不就是约会吗还没到最后一步我瞎紧张个屁啊!!但是师兄又不是芬格尔那块被嚼过的榴莲味口香糖,这没法不紧张啊啊啊——

这是路明非和楚子航第一天约会的开头。

评论(13)
热度(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莱耶的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