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莱耶的斯特

停更搬家中

我大概是逃不过喜欢的瑞金太太都喜欢轰出这个怪圈了……看见自己首页有轰出粮,一个吃胜出的我好奇的点进太太空间看看我当初为啥关注他,基本上,无一例外,全是瑞金太太……

不是说我对轰出有什么意见,问题是,喜欢瑞金,瑞金是幼驯染吧?胜出不是吗???那为啥喜欢轰出啊!!懵逼。

于是我,万般无奈习惯了在太太发轰出粮时分开看……可能是不太尊重,但是,但是你要知道我本来不吃轰出的啊我!(*꒦ິ⌓꒦ີ)不能因小失大啊,太太画的瑞金有那么好……虽然轰出不是我爱吃的粮食,但是为了不饿死……呜呜呜……

这个就等于你给松鼠吃香蕉一样,能吃,但是,不对口啊……

评论(9)
热度(4)

© 松莱耶的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