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莱耶的斯特

停更搬家中

【缘严】我弟弟变成海豹了怎么办,急

切身感受到自己是个勇士,不过我写的时候基本就是在瞎写了,凑合看,一个无脑现代短打,嚯!


  

莫得预警,总之也没什么可怕的了吧!!


  

—————以下正文↓—————


  

  我弟弟真的变成海豹了,你们不要不信我。

  继国严胜表面上面容肃穆不苟言笑,实际上心里慌得一批不知所措。

  他是个上班族,毕业以后就跟着社团老大合伙开了个公司,虽说无惨那家伙除了拉赞助和在手下面前耍威风以外什么都不会,但继国严胜还蛮喜欢这种自己打拼的努力感觉,公司在他和其他同事手上蒸蒸日上。

  他有个弟弟,是出了名的天才少年,表面上人模人样无所不能,实际上生活三级残废连自己打领带都不会,搞的那些奇怪发明严胜看着都脑仁疼。谁会想要真的心想事成的许愿机?还有吃了就能听到别人心声的软糖,能够看到别人详细属性的单边眼镜,戴上以后就会长出翅膀的头戴式耳机——这些根本就不是能向外出售的东西,甚至根本不能透露一丝一毫,鬼知道缘一是怎么把这些东西搞出来的,所以他目前是个靠哥哥养着的家里蹲,以计算机技术高超而闻名。

  你们根本就不知道缘一究竟有多强。每次看到别人夸奖缘一电脑技术出神入化,严胜就会带着一丝丝微妙的心情这么想着。

  他丝毫不怀疑缘一搞出来的这些东西的真实性,他自己亲身体验过,使用的时候仿佛进入了另外一个纬度,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严胜懒得去思考自己的孪生兄弟已经不是少年这种问题,又或者他也在另外一个公司挂名做技术顾问,那家公司还做的很大,是无惨的本家,只不过无惨实在没有继承公司的才能,他最擅长的就是做非法营销。

  今天严胜也在正常作息的工作后下班回了家,他扯松领带扭转钥匙打开家门,冷不防看见一只雪白的毛绒糯米团子躺在自家沙发上,他下意识觉得是缘一搞出来的新发明,就没怎么在意,但等他换了拖鞋进屋翻了一圈,发现自己的弟弟不见踪影。

  严胜深沉思考了一下,看了看鞋架,缘一没出门,看了看电脑,没关机,也就是说缘一现在还在家里……他又搞了奇怪东西把自己变成其他物种了?!

  沙发上的毛绒糯米团子发出了“啊——”的声音。

  严胜这才正眼看这只竖琴海豹幼崽,他两步走近沙发,把软绵绵的海豹幼崽抱进怀里,仔细扒开他额头的白毛,果不其然在那底下看到了熟悉的焰状胎记。

  “继国缘一,你有没有什么要跟我说?如果说不出来,就在恢复之后好好的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做出不受自己控制的发明。”继国严胜面色冷酷,将这个现在毫无还手能力的海豹幼崽状态的缘一抱在怀里。严胜觉得自己完全可以用一只手做饭一只手抱着缘一,只不过这个海豹团子不太愿意拖累兄长,拍打着短短的鳍试图挣扎。

  难不成他以为海豹幼崽是一种有能力反抗成年男性人类的物种?严胜瞅着翻身都困难的海豹团子,思索缘一这次到底是想做出什么发明,怎么会把自己变成海豹幼崽,海豹的特点是……移动能力接近为零?没有自己获得食物的能力?很可爱?

  不不不,怎么都不对吧……缘一的想法一直天马行空不错,可那些想法跟海豹能有什么关系?

  继国严胜思维放空,单手熟练地从冰箱里拿出制作煎鱼和咖喱饭的食材,无自觉地拿起菜刀切丁切片放进锅里撒进去调料,动作行云流水仿佛他另一只手没有抱着个缘一。缘一挣扎无果也就不再动作,只是用小海豹的声音发出了叹息。思维放空的这么一会儿,再回过神严胜讶异地发现自己居然真的单手做出了晚饭。

  “缘一,是你做的……?”他低头看看抱在怀里的海豹幼崽,却发现他早就睡了过去。

  也许是意外吧。严胜这么想着。

  变成海豹幼崽的缘一自己几乎什么也做不到,所幸他无论变成什么物种都还能吃人类的食物,严胜没法放心把这样的缘一继续放在家里,第二天干脆带着他去上班了。

  “不许乱动不许吭声,知道吗?我知道你不喜欢无惨,不过他最近在拉赞助很少回来。装成抱枕我才能带你去上班。”严胜一边撸着毛茸茸海豹缘一,一边叮嘱道,缘一试图点头。

  然而我们谁都知道海豹是没有脖子的。

  他迫不得已又发出了小海豹的“啊啊啊——”叫声,严胜把他往羽绒服里一揣,就开车去上班了。

  童磨:“是缘一殿送您的抱枕吗?感觉很逼真可爱呢~”

  猗窝座:“在哪里买的?恋雪也许会喜欢这个。”

  突然出现的无惨:“上班时间不许摸——?!离我远一点!对,原地别动。黑死牟你那个抱枕怎么回事,长得太像继国缘一了,离我远点!!”

  “这只是个抱枕。”严胜表情僵硬地解释着。

  “不,我觉得这里面肯定有问题。”无惨远远的看了海豹缘一两眼,转身就走。

  缘一悄悄用鳍拍了拍哥哥的手背,示意他不用惊慌,问题不大。

  严胜叹了口气。一般这种奇怪变身的持续时间只有两天,希望明天缘一就能变回来,他一定要问清楚这种变身的意义何在,就为了让他感受一下被弟弟依靠的感觉吗?

  ……好像也不错?

  今天的工作过程非常顺利,没有遇见半点不顺心的地方,就连童磨都开始好好干活做本职工作而不是像个pua大师似的勾搭小姑娘,严胜简直神清气爽,又怀疑这样的生活是不是不太真实。

  这种无惨不来指点江山,童磨不摸鱼,猗窝座不用力过猛,玉壶好好做设计不塞私货,半天狗兄弟不打架斗殴,谢花兄妹好好做业务踏踏实实干前台的工作是真实存在的吗?

  海豹缘一:这就是这个发明的意义所在!

  

  事后缘一被严胜一顿数落,还扣除了再次使用这个发明的材料钱。

  “没必要,如果要弟弟做吉祥物才能做好工作,我干什么不去对面产屋敷家的大楼工作?”


评论(19)
热度(5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莱耶的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