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莱耶的斯特

停更搬家中

你好,我是斯特(๑´∀`๑)ff14鸟区拉诺的一只猫男,亚马乌罗提居民,ID萨斯图特,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ww


猫区琥珀的芝糯斯·耶也是我.JPG

产粮上,总而言之就是一条不定时入圈不定时爬墙的咸鱼,失去热情后爬墙速度超快,我超勇的!


擅长并且喜欢出产猫猫相关梗【?】我永远喜欢半人马!!!!!!


如你所见不太会产刀,内涵也不多,就是无脑小甜饼这样子♪(′ε′‧̣̥̇)

如果你能喜欢就太好啦!

喜欢评论!请给我评论!

红心蓝手大欢迎哦——我会默默比较同一个cp自己写的东西阅览和自己的热度,如果太低会陷入沮丧,觉得还是自产自销算了……毕竟不是所有的文都会获得评论,珍惜所有评论.JPG

我是不拆可逆的无差党,不过吃归吃,写基本只会写一种——是的我确实就是杂食所以我推荐的东西也一样请注意.JPG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对家,婉拒ky杠精,极端拒绝🦐


虽然我吃的杂,但我不吃的CP就是真的不吃,看到以后就会像被泥头车创了一样躺尸,不过我会自己避雷,只要不往我脸上拍就行!


极少数情况下会拉郎✓

啰嗦好多总之就是这样啦!

本体是好脾气的绿色松鼠~喜欢的cp全部角色双担!

我现在是狒狒人,ff14的狒狒,激情打游戏中,我自己的拉拉肥世界第一可爱——!!产出速度降低,不过入了的坑只要不爬墙,连载还是会更新的,就是慢!没人催就会坑【】


会给亲友出产特定cp的小甜饼✓


社恐是不可能社恐的,我就是琥珀原海都的king!【不是】


评论(15)
热度(29)

© 松莱耶的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