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莱耶的斯特

停更搬家中

【继国兄弟】冬天的被炉迫害

是个快速小短打,现代男子高中生继国兄弟的日常二三事,是兄弟一起窝在被炉里的暖暖事情!

迫害义勇√

义忍成分有√

迫害无惨√

貌似还迫害了磨磨头?√

是真的很ooc没错√

最后随便抓了一个没有哥哥的可怜孩子来迫害√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请继续↓


  

—————以下正文↓—————


  

  “我继国缘一有一个梦想。”

  放学回家顺路买了可丽饼的男子高中生继国缘一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把身边一起啃可丽饼的富冈义勇吓得一个激灵。

  “你……还想再来一个可丽饼?”义勇看了看缘一,又看了看可丽饼小摊。

  “不。我只是想和兄长大人一起窝在被炉里扒橘子吃。”继国缘一又啃了一口可丽饼。这两个穿着冬季校服男子高中生在瑟瑟寒风中拿着奶油可丽饼,粘在脸上的也不知道是飘下来的雪花还是可丽饼里的奶油,缘一还知道吃完后擦擦嘴,义勇吃完以后扣个红帽子就能去扮演圣诞老人。

  “你哥哥没空和你一起窝在被炉里看雪。”圣诞义勇如此说道:“无惨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缘一的眼神突然变得比寒风还要凛冽刺骨,义勇莫名打个哆嗦,定睛一看,前面出现的那两个人不正是缘一的哥哥和无惨?

  “你拦住无惨,用什么手段都行,我把我哥带走,明天请你吃鲑鱼萝卜。”缘一把手上吃空的可丽饼袋子塞进一旁的可回收垃圾桶里,拍了拍义勇的肩膀。义勇听见鲑鱼萝卜义无反顾的同意了这个邀请,抄起旁边一桶飘着冰渣和雪花的桶跟在缘一身后伺机而动。

  无惨电动游戏打的太多,眼神老早就不好使了,偏偏这人还不愿意去配眼镜,美其名曰要把所有的资金用在合理的地方,实际上每学期都侵吞不少社团资金塞进小私库。他那是不配眼镜么?他那么爱美一人,奈何眼睛五百度散光,没有美瞳能配得上他如此高贵的度数,他在隐形眼镜和美瞳之间毅然决然选择了那受人诟病的红色竖瞳的美瞳,现在看东西都一抹红,回家都得靠部员给他搀回去,活脱脱一个睁眼瞎。

  今天被抓壮丁的是继国严胜,实际上他那灵敏的缘一雷达在一百米外就感受到缘一在前面,可无惨这睁眼瞎不信这个邪,说这条路最近,你就是想让我多跑路糊弄我,哪有人能在这么远的地方就知道那个遭瘟的继国缘一就在前面?

  我能啊。严胜默默在心里回答。

  差不多都快走到缘一面前,无惨这才通过那个耳坠看出来遭瘟的继国缘一真就在这,给他吓得灵魂出窍还跑不了——继国缘一那灵敏如兔的身手,第一时刻就冲过来把他哥抓住了,无惨又看不清路,继国缘一身后还有个更虎了吧唧的富冈义勇,二话没说就把一桶冰水对他脑袋浇下来,让无惨怀疑人生:“我和你富冈义勇无仇无怨你凭什么泼我凉水!?”

  富冈义勇没吭声,直到继国兄弟俩拉拉扯扯不清不楚地走远他才幽幽冒出句话:“原来你不是得了红眼病,你眼睛也是黑色的。”

  一句话给无惨气得一佛出窍二佛升天。他美瞳都给冲掉了!什么红眼病,这个富冈义勇是脑子有毛病吗?!

  “是的哦——富冈先生他就是这样的。”从隔壁泡芙店蹦出来一个小小只的蝴蝶忍,手上拎着一兜甜食,她轻巧地几步走到还拎着那个塑料红桶的富冈义勇身边,一把就从义勇手里把这红桶夺过来扔到一边,语重心长地教育他:“富冈先生——做了坏事以后不可以留在原地哦?你看继国家的都已经跑出那么远啦,你一个人孤零零的怪可怜,不如跟我走吧?给你泡芙吃哟?”

  富冈义勇似乎受到了什么打击,整个人一抖,他反驳道:“我没有孤零零。”

  蝴蝶忍不置可否地点点头,抓着他的围巾把他扯走:“好好好~现在我在这里你当然不是孤零零啦,下次被继国家的二子拉出来的时候记得拉上那个下三滥,这样至少不会连个拉着你逃跑的人都没有哦。”

  半身校服都淋湿的无惨无助地看着远去的四个人,他觉得自己被无视了,这不应当,他明明是整个高中最亮眼的仔,怎么这一个个都把他视若无物?

  “肯定是他们的眼睛有问题,这些人没有一个是正常的。”他抹了一把脸上冻住的冰碴子,颇为酸辛地扶着墙自己摸索着回了家。

  至少这次遇见继国缘一没挨打。他庆幸地想着。

  然而这顿打是不可能跑得了的,现在只是缘一没空搭理他,缘一现在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他拉着欲言又止的哥哥回了家——甚至忘了自己的同伴圣诞义勇,用最快的速度把被炉从柜子里扒了出来,还从书包里掏出来两斤不知道什么时候买好的橘子。

  继国严胜非常茫然,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换上了居家服和弟弟一起窝在被炉里看雪了。

  他这才开口训斥缘一刚才的做法非常不恰当:“缘一,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即使你要当着我的面来教训无惨,也一定要背着点人,你这下让人怎么说?社团二把手的弟弟带着小弟当街把社团老大的美瞳用凉水冲飞了!这像话吗?”

  缘一自然乖乖受训,他现在和哥哥肩并肩坐在一起,一会儿撒个娇指不定还能享受到哥哥的膝枕,不就是被哥哥说两句,能怎么样呢?不仅不痛不痒他甚至还想多听两句!

  “但是见到一个穿着女装的变态非要让兄长大人搀扶着走……作为弟弟的本能是无法控制的。”缘一用一副能直接上新生大会演讲严肃表情发出了诡辩的声音。

  严胜被这个表情击中要害,对弟弟防御降至——哦不好意思,已经不能再降了,我们就当这个防御力曾经存在过吧!给他点面子.JPG

  他的表情和语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柔和了下来,他伸手揉揉缘一在刚才的极速行动中跑乱的头发,叮嘱缘一:“那下次不要带富冈义勇,他干了坏事都不知道跑,带童磨他都不会让无惨知道坏事是自己做的,要带也要带个聪明些的一起做坏事才行。”

  缘一点点头,扒了瓣橘子塞进严胜嘴里:“我明白了。兄长尝尝橘子甜不甜?”下次直接叫义勇把桶扣在无惨头上就行,泼水太小儿科了。

  严胜咬破橘子瓣外面的薄膜,冰冰凉凉的橘子汁水就流淌到他的味蕾上,他立刻被这橘子的甜度惊住。简直就是甜味的橘子,这样的橘子也太——

  缘一投过来期待的眼神,严胜咽下去嘴里的橘子,违心地夸赞道“很好吃,很甜。”

  但是兄长明明嗜酸。缘一不吱声了,把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塞进他兄长怀抱里,差点把严胜扑倒在地。落地窗那里扑过来的寒气让这对已经脱离被炉的兄弟同时抖了抖,两个人保持着微妙的姿势一点点蹭回被炉里,就像两只蠕动的猫咪,或者海豹幼崽。

  外面的雪下得愈发大了,不一会儿就在地面上积起一层洁白的地毯,按理说这种天气不去外面玩雪实在可惜,但俗话说得好,有了被炉谁还记得外面的鹅毛大雪呢?

  继国缘一严肃更正,是有了哥哥和被炉谁还记得童磨要约他晚上去打游戏呢?

  所幸童磨是个聪明人,这种天气谁还想出去打游戏,他都不用动脑就知道缘一肯定去实现那个冬季必定不定时触发的梦想了,他自然耸耸肩就回家去吃炖菜,并偷偷诅咒缘一吃橘子必定呛水。

  呛水?什么呛水,这对兄弟完全忘记了还有橘子这码事,在被炉里抱成一团睡得不亦乐乎,晚饭都是母亲给他们送进房间里吃的,并夸赞了他们兄弟感情好。

  继国缘一曾经曰过,冬天就应该抱着穿珊瑚绒睡衣的兄长在被炉里睡觉,出去玩雪的都是没哥哥的可怜娃。

  可怜娃·宇髄天元给自己堆得雪人放胡萝卜鼻子的最后一刹那打了个惊天动地的大喷嚏,雪人的头掉落在地上摔了个粉碎。


  

end


评论(33)
热度(5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莱耶的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