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莱耶的斯特

停更搬家中

【缘严】米斯达综合症

短打一发完!由于我粉丝444了所以过来迫害一下米4达,是梦 幻 联 动【不是】

应该没啥预警,这篇里我疯狂打擦边球,我寻思应该不会被屏蔽的,嗯,不会的!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请继续↓

—————以下正文↓—————


        严胜确诊了米斯达综合症。

  说起来倒也不是什么绝症,只不过是那次他和缘一去意大利旅游以后带回来的毛病——他看不得【4】这个数字。

  无论是四块蛋糕四杯奶茶还是晚上做了四次都不行,缘一退出去他都要把人用腿勾回来。缘一因此迅速领悟并学会了如何完美切出五等分的蛋糕、自己多灌下去一杯奶茶和一晚上五次以上上不封顶的技能。

  后者还好说,继国缘一天赋异禀做个六七次都没什么问题,这方面有问题的是他兄长的腰。缘一挺怀疑如果晚上做的时候他让兄长有余裕去数数,会不会数出个四的倍数还要求他再多来一下才能射,这样的兄长虽然很可爱,可是可爱过头会让他把持不住自己的。幸运的是到目前为止严胜还没有过这样的余裕。

  对缘一来说还是蛋糕和奶茶问题比较大,每次多吃一点的结果就是他最近都变得圆润了些许。

  缘一觉得这么下去不是个事儿,这种毛病应该可以治愈才对,没道理他之前都对数字不敏感的哥哥在意大利交了个普通朋友就得了这种叫米斯达综合症的毛病。

  有一说一,缠人的哥哥确实可爱得要命,但一次性透支结果不就是一星期只能做一晚上么?缘一觉得这不行。

  严胜也觉得这点很要命。他现在脱离鬼舞辻无惨的公司跳槽到了产屋敷家,确实待遇比之前好了不少,不仅有带薪假期,也不需要天天加班了。要不是他手下留情没多透露无惨公司的资料,现在鬼舞辻无惨应该孤零零站在街上喝西北风。毕竟童磨家里产业并不比鬼月组小,狛治家里还有未婚妻和道场能继承,工作上最不顶用的玉壶也有门手艺傍身。

  也就是说大家其实都有家可归,顶多有个叫魇梦的自愿跟他鬼舞辻无惨一起喝风饮露。

  现在严胜清闲下来就有些无所适从,日常除了和缘一一起工作以外,跳槽反而让他有了更多时间去关注他原来根本没空去想的事情,比如交网友。他跟缘一出去带薪旅[mi]游[yue]的时候认识了个黑色头发的意大利朋友,平常也会通过网络聊聊意大利和日本的各种风俗习惯,直到那个朋友给他科普了【四】的可怕性。

  [继国君你居然不知道四有多可怕?!就没有就觉得遇见四就没什么好事情发生?我可是害怕四害怕得不得了,就连我家boss都知道这件事,星期四绝不会让我出任务!]

  [我有必要提醒你,你这一段话里出现了四个四。]

  [你是恶魔吗?!]

  从那以后严胜对四这个数字莫名敏感了起来。星期四他喜欢的蛋糕被人买光了,星期四缘一不能和他一起回家做饭,做了四份文件那天被热水烫了手,下午四点被突然出现一个富冈义勇吓了一跳,这个月四号公司食堂菜谱里有他最讨厌的香菇。

  [你说的对,四果然是个令人讨厌的数字。]

  [哦哦哦?!难得有人同意这点了,你是个好人啊继国君!]

  [你只是难得找到了病友。]

  [这么快拆穿就没意思了啊继国君。]

  [喂?继国君?不要断在这里不理我啊啊啊!?]

  平心而论,继国严胜其实并不讨厌和自己的弟弟做,或者说他还挺喜欢的,年轻气盛两个大小伙子睡一张床,没点什么事发生才叫有问题。严胜自认身体很好,原本一天晚上做四次他第二天还能神清气爽起来去上班,现在一晚上做四次以上他就有点扛不住了,腰疼,是真的疼,但不做是不可能的,就只能做一晚上休息一星期这样子——准确来说是休息五天,因为休息到第四天他就恢复状态了,但他也不能卡着第四天这个倒霉的点跟缘一说要做,只能多憋一天,到缘一忍不住为止。

  这样的日子真是过够了。严胜心想。

  但究竟要怎么才能破开这个无解的诅咒呢?缘一冥思苦想,还是炼狱一语惊醒梦中人,他说我听天元说你跟主公请假去和哥哥度蜜月,你们已经结婚了吗?

  显然,还没有,甚至还没求婚。由于他们是兄弟,结婚甚至都不用改姓,继国兄弟俩下意识遗忘了这件事。

  想到了就要去做,行动力高向来都是缘一的优点,严胜还在犹豫怎么做的时候,他的弟弟行动了。

  继国缘一就在四月四日早上四点四十四分把睡在自己身边的哥哥晃起来,不等他发怒和抱怨今天果然没好事,以迅雷不及掩耳一千八打折成两百五十八之势把一枚戒指套在他左手的中指上,冰凉的金属触感让还在迷蒙中的严胜瞬间睁大眼睛。他微微张开嘴想要说什么,看了一眼手上的戒指又立刻抿上嘴唇,只一把推开了想要吻他的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继国家二子增添了婴儿肥的脸。

  继国缘一听到他哥哥这么说:

  “凌晨求婚这种事也只有你会做了,不要把脸凑过来,我还没有刷牙,不能接吻。”

  继国严胜的米斯达综合症不治而愈。

  end

  远在意大利的米斯达:只要带上戒指就能不怕了?!是魔力戒指吗?可以给我一份吗??

  同样远在意大利的乔鲁诺:是爱情的魔力,没有爱情的你戴再多也没用的。

评论(32)
热度(3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莱耶的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