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莱耶的斯特

停更搬家中

新年新气象,说白了就是点梗啦!

占tag致歉——

总而言之过年了!松鼠也要过冬莫得松子发给大家,干脆来个点梗吧!

1.俺是诚信清水写手,车还是饶了我吧

2.日黑only,甜虐都可以篇幅不要太长,不过虐我会写成啥样难以预料

3.如果抽到谁也可以用这个机会催我一篇文的更新,两天之内就给你产出的那种√

4.也可以选择我现有的梗让我产出

5.本次点梗截止到,唔姆,大年初一早上一点!

6.抽选方式是我数好现有的梗让亲友随便说一个数字,如果最后结果是3的倍数,就选三个幸运小孩√如果不是3的倍数,就选两个√

评论(13)
热度(9)

© 松莱耶的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