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莱耶的斯特

停更搬家中

【缘严】继国缘一碎裂一地

碎裂一地【物理】吓人不吓人,害怕不害怕!当然你们也要相信我从来不在日黑发刀嘛www

大过年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多多产粮造福社会!

miu什么预警www

不过我要说一句,继国缘一概不出借,非卖品!


—————以下正文↓—————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继国家的两兄弟今天居然都串休在家,自从毕业加入产屋敷家以后这等福利还是第一次,至于其中有没有兄弟俩谁的手笔就不必言说了。

  继国严胜的生物钟在早上八点准时把他从睡梦中唤醒,他睁开眼睛,习惯性地去扒拉把他搂在怀里的继国缘一的胳膊,突然想起来今天他们两个都休假,手就顿了顿,又躺平回去。呈八爪鱼状缠在他身上的继国缘一睫毛颤了颤,睁开双水润润的暗红色眼睛将他搂得更紧了些。

  “兄长大人……早安。”

  听上去完全是个刚刚醒来的人,继国严胜却不太相信能使手段让产屋敷家族企业两大部长串休在一天的继国缘一今天没有任何预谋,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继国缘一跟他说什么不超过预期的事情,绝对要拒绝他。

  果不其然,度过平平无奇的一上午后,中午在阳台躺椅上晒太阳的继国严胜听到了皮鞋踩在地板上的声音,他动作不变抬眼一看,嚯,赫然是个西装革履手捧艳红玫瑰,人模狗样儿的继国缘一正向他走来。

  这是要求婚了。

  继国严胜心里的小人抬了抬眼镜,他早在初中那时候就觉得他们两个这根本就不像兄弟的相处模式了,那时候童磨就冒着被他和缘一兄弟双打的风险跟他说,以后你们结婚可以去冰岛,我出得起份子和机票钱。

  瞅瞅,这说的是人话么?谁家的同卵双胞胎兄弟能结婚的?可你也不得不佩服他慧眼识英雄,无论是继国严胜还是继国缘一,对待彼此的方式都不像是兄弟,他们两个一点距离感都不存在,甚至能交换别人送给他俩的情书面对面声情并茂的朗读,你说一般人干的出这事儿?

  继国严胜深知,如果说双向暗恋中谁先喜欢上对方就是输了,那他早就输得连兜裆布都剩不下,可要说谁来求婚……他继国严胜还是要脸的,绝不可能自己先开口,既然他已经默许了缘一成年后那一切偷偷摸摸的操作,现在让缘一求婚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即使不求婚也就那么回事吧,不就是童磨他们少喝顿喜酒的事?他俩都没结婚肯定也就不存在离婚的问题,你让继国缘一离开继国严胜纯属天方夜谭,如果你还想要自己的小命,这事儿一个字儿都别提。

  不过居然能熬这么久才说,继国缘一你翅膀硬了是吧,我藏起来的戒指都要发霉了。继国严胜一边摩挲藏在口袋里的戒指一边暗自生气。

  “兄长大人,请和我结婚!”继国缘一红着脸递出那束还点缀着露水的玫瑰花,继国严胜很少能见到他脸红,此刻倒觉得他这副模样颇有些人比花娇的意思。

  即使再想结婚,该有的敲打不能少,继国严胜直起身子,表情平静:“我拒绝。”

  继国缘一僵住了,在他二十八年的成功人士生涯中还没有被兄长拒绝过什么,居然是在最关键的这里被拒绝,他整个人都迷茫了。

  “为……为什么……兄长大人……”他语气颤抖,暗红色的眼珠子又水润起来,只不过这回却是要往下掉眼泪的架势了。

  世人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因为女孩性情柔软容易落泪,我倒觉得这话不真,我长这么大没见过多少次女孩落泪,缘一这猛男落泪倒常见,我弟弟才是水做的吧?

  继国严胜眼神飘忽,他最受不了缘一落泪,刚要说这是逗你的,他就看见刚才还在哭的缘一像个积木堆成的无根之木般碎裂一地,地上多出来一大堆目测不到十厘米的一头身小缘一。

  那束红玫瑰也散落在地上,从花束里掉出两张严胜很熟悉的纸片,是日本飞冰岛的机票。

  可惜严胜现在瞳孔地震中,暂时没工夫搭理什么玫瑰花,他弟弟就够让他发愁了。

  说实话这由缘一碎裂成的小缘一看起来实在过于可爱了,如果继国严胜看过干物妹小埋,此刻应该会想到,缘一终于变成干物弟小缘了吗?

  可惜他没看过,所以只会震惊到眼睛瞪大愣在原地不能动弹。

  这一地的软趴趴小缘一行动秩序井然,一半小缘一坐在地上哭得非常伤心,另外一半小缘一一边哭一边顺着严胜的睡衣裤腿往上爬,嘴里还嘀咕着什么破碎的音节,严胜在震惊中也还是通过和缘一的心灵感应听懂了小缘一在说:“兄长大人,为什么要拒绝我,我好难过。”

  严胜茫然,严胜震惊,严胜站了起来,他把所有小缘一都挨个抓到躺椅上放好,数了数个数,一共一百七十八个,每一个重量都一样是正正好好的一斤,也就是说缘一又变胖了。

  不,现在不是纠结缘一变胖的时候,为什么缘一会碎裂成这么多小缘一?!

  严胜毫不顾形象,蹲在躺椅边上,盯着这一大群小缘一发呆。

  说来也奇怪,刚才哭得很凶的小缘一们被严胜捏着马尾拎到躺椅上就不哭了,又恢复了平常被严胜摸头后那种本体面无表情背景撒粉色小花的样子。

  首先明确一点,小缘一不会说话,嘴里嘀咕的也都是破碎的音节,如果在这里的不是严胜而是另外任何一个人,除非是富冈义勇,不然绝没有可能听懂小缘一在说什么。

  至于富冈义勇为什么能听懂,说实话有时候继国严胜会怀疑缘一和义勇才是亲生兄弟,他俩能够靠电波交流,就是那种什么话也不说坐在长椅上一下午,最后离开时说一句【聊得很开心,下次见】的诡异电波!

  扯远了,总之严胜看着这一大堆小缘一很是发愁,他们中午饭还没吃,现在缘一变成这许多小缘一,他又不知道怎么才能让缘一变回去——其实他是知道的,只不过轻易不想用那个方法,不然缘一说什么他都要妥协,这像什么样子?

  饭他是会做的,他看着一百七十八个小缘一,愣是手搓出三百多个肉丸子,用牙签扎着一个一个喂给小缘一,这一百多个一头身的小东西每人都吃下去一个,就撑得在原地动弹不得。

  严胜拎起第一个凑过来的小缘一的衣服领子,戳戳他软乎乎的脸颊,问出一个疑惑许久的问题:“缘一,即使变成这种样子你……头发也还是这么多吗?”

  被拎起来的小缘一眨巴眨巴小眼睛,伸出圆手抓住严胜的手指蹭了蹭,点了点小脑袋,目光坚毅。

  为什么目光坚毅啊继国缘一同学?!说到底你变成这样子就离谱,谁对着亲哥哥求婚不成就开始哭,哭到碎了一地啊?

  严胜很无奈。其他小缘一看到被他抓走可以蹭手指,纷纷从桌子上蹦到他身上,蹦得准的就跳进他领口里抓住领子向外探头探脑,蹦不准的能跳到地上再顺着他裤腿往上爬,不出十分钟他就挂了一身小缘一。

  平心而论,挺沉的,虽然看起来没多大实际上单个抓起来也不算沉,可也架不住一百多个都爬到身上就不动弹了,严胜有一种自己正在海边的错觉,这爬了他一身的应该就是姓继国的没壳牡蛎,他继国严胜就是海边最靓的礁石。

  ——倒也不至于那么坚不可摧。

  小缘一的思维很迟钝,但思维有多迟钝,语言有多破碎,他们的身体就有多柔软。严胜挂着一身软绵绵小缘一思考了半天人生,终于放弃了向任何朋友求助的想法,事情起因是因为他,当然也只有他能解决这件事,况且这种事情大约应该不算是正常事件,这一百七十八个小缘一一个都不能丢,丢一个问题可就大了,万一缘一变不回去他岂不是千古罪人!

  小缘一×178贴着兄长身体的不同部位,不约而同的想到【以这种方式来拥抱兄长大人感觉特别不一样】。

  不过即使是对于继国缘一而言这种会碎一地的情况也相当特殊,如果有选择他也不想再来一遍了,总会有其他办法让兄长答应他的求婚,兄长大人藏着的戒指他都偷偷摸摸戴过好几次了,和他的手指头严丝合缝,说不是给他的他都不信。

  外面阳光正好,缘一抛弃在地上的那束玫瑰都快被被晒成了玫瑰干,地上的两张机票还静静地躺着。

  继国严胜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颓废下去了,他记得上次查过的日本飞冰岛的机票是下午五点起飞,现在已经两点了,再不收拾东西会来不及赶飞机。

  他顶着178斤的负重站起来,将一身小缘一抖落到地上摔得七扭八歪,扯着他马尾那个也被他拎着马尾扔在了地上,然后他说:“缘一,我同意你的求婚。”

  所有小缘一都身体一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绽放开了灿烂的笑容,他们喊着“嘿哟嘿哟嘿哟”的号子聚拢在一起以叠罗汉的方式越摞越高,看得严胜都想替他们喊一句“我来组成腿部!”,最后小缘一们稳定了阵形,站在最上面的那个小缘一红着脸亲了目瞪口呆的严胜一口,随后便是一阵白光闪过,严胜眯起眼睛,等白光散去,站在他面前的就又是那个完整的继国缘一了。

  严胜干脆利索地从他口袋里掏出那个素色银环戴在自己左手无名指上,又给缘一套上自己老早之前就准备好的略显夸张的男式钻戒,几步走到阳台边上捡起机票,步履匆匆地扯着缘一往外跑。

  “兄长大人?行李箱我早就准备好了现在去楼下取了就能走。”缘一整个人都向外散发着轻松快乐的情绪,严胜压下心里那点【不愧是缘一连这种事情都可以做到】的想法,突然有些怀念不会说话的干物弟小缘了。

  “闭嘴,我当然知道,我连你在哪个酒店订了婚礼仪式都知道。”

  “那……”

  “婚礼策划是童磨找的我也知道,你再多说一句我就在领了证以后把你扔在冰岛。”

  “兄长大人不会那么做的。”

  “哼,刚才你也是觉得我不会拒绝你吧。”

  “最后兄长大人答应了就行了。”

  end

评论(31)
热度(4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莱耶的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