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莱耶的斯特

停更搬家中

【缘严】魔法少女缘之严

总之是初一那天抢红包太嗨欠的债【】大概也许可能有后续,后续肯定就是蓝蓝路,不过我开车水平大家也清楚,就我这样的开碰碰车都容易翻车更别说上路了……

我融了三个欠债梗在魔法少女里√

魔法少女、囚禁、兄弟女装√

兄弟都是魔法少女√

严胜是蓄电池缘一可以看成核电站√

有反派主公出场一瞬间√

我写的很烂又短凑合看√

以上都能接受请继续↓

—————以下正文↓—————


        “唔……嗯……唔!……咕嘟。”

  继国严胜维持着自己魔法少女的姿态,从同样维持魔法少女姿态的继国缘一身下抬起头,将可疑的白色液体完完整整咽了下去,而被捆着双手的缘一将通红的脸偏到一边,不敢直视此刻的兄长。

  “……做的不错,好孩子。”严胜直起身,摸了摸缘一柔软的发丝和微微颤抖的猫耳朵,提起被放在一旁的金色大剪刀就又要出门执行正义,他穿着的标准魔法少女高跟鞋·粗跟敲打在地板上,停顿了一瞬。严胜回过身将准备好的水和撕开包装袋的零食放在缘一身边。

  “乖乖待在家里,哥哥很快就会回来。”

  

  究竟是因为什么才会出现魔法少女严胜也想不起来了,他只知道这种名叫魔法少女的力量多出现在各种性格突出的女性身上,偶尔,极其偶尔的时候,也会有男性接受这种神奇的力量。

  与之相对的就是突然出现在世界上被命名为“鬼魔”的怪物,它们对任何生命体都有浓烈的食欲,对人类尤甚,有鬼魔研究者表明,人类是鬼魔袭击列表的第一位,食用人类不仅能够填饱它们的肚子,还能提高它们的智商,而能够伤害杀死鬼魔的只有魔法少女,即使是死掉的魔法少女被鬼魔食用也能够杀死鬼魔——这一条不被允许透露给魔法少女。

  自那以后一个一个魔法少女被发掘出来赋予了守护人类的大任,与此对应的是她们会拥有一定限度内的最大权利,比如购买东西不需要付钱,会有专门人员来处理相关事物,比如接受一些能够对付常人的武力训练——魔法少女的超强战斗力仅仅对鬼魔有效果,平常还是普通的人类,仅仅比普通人类多了些受伤后恢复更快并且不受到致命伤就不会死亡的特性,目前还没有出现过因为寿命不足而死去的魔法少女,他们的时间似乎都停留在了获得力量那瞬间。

  也因此在一开始会有一些愚蠢至极的人会对魔法少女下手,试图将她们收为自己的禁脔以便更好的利用她们的力量,然而魔法少女似乎在被选中后就已经不再是人类,如果被人类侵犯就会失去所有力量,并且恢复应有的年龄外貌,在三天内融化死去,变成新的鬼魔。

  通常来说一个百万人的城市里会有十个魔法少女来灭杀鬼魔,而千万级别的城市则需要至少三百个魔法少女才能够最大限度内保护人类。

  继国家的双子都拥有魔法少女的力量,双子的魔法少女都会有一些不同的的力量,因此他们守护的区域非常安全,这是外界的共识。至于真相是什么却只有严胜知道,他只是拥有一点点变身成魔法少女的力量而已,真正的魔法少女是他的双生子弟弟继国缘一,他……只是窃取了缘一力量沾沾自喜的贼。

  继国严胜并不排斥身为男性的自己却要在变身魔法少女后穿上女装这件事。他的体型在变身后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大概变成十四岁时的样子,穿了女装看起来并不会很奇怪,即使是继国严胜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十四岁时的外貌和少女相比也并不逊色。变身后严胜的额头和脸颊处蔓延出深红色,如同缘一眼眸颜色的斑纹来,头上额外长出一双兽耳来感应鬼魔的动态,身上穿着华丽幼稚的蓬蓬裙和南瓜裤,手上带着一双长款半透明手套,脚上套着两趾足袋和粗跟的夹趾高跟鞋。

  他也不清楚每次变身都会变换花纹和样式的魔法少女武装意义何在,不过只要能够达到防御的目的他也就无所谓自己到底穿着什么。

  至于缘一,自从他获得了魔法少女的力量以后严胜就再也没见过他解除武装,据缘一本人说是因为他无法自主解除武装,似乎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严胜对此并不太相信,但缘一是他的弟弟,即使缘一不能解除武装看起来跟妹妹没区别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魔法少女的身份给了他们很多特权,生活上根本不用担心缺乏物资,只不过他还不能适应在获得魔法少女力量以后就要天天出门猎杀鬼魔的生活。

  缘一比他更不适应,他是真的没法控制好自己的力量,自从那次遇见一个名为产屋敷耀哉的鬼魔却没能杀死他后缘一就总是会用过大的力量去消灭鬼魔,造成了不少的破坏。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严胜踩着魔法阵悬浮在半空中。那是一幅几近世界毁灭般的场景,缘一通过那把大太刀所释放出的力量沿着街道斩断了半个城市,即使在那以后有一年多的时间整个城市里再也没有出现过任何鬼魔,但修缮那条路的费用也让他们上司用痛心疾首的眼神盯了他们很久。

  严胜试了几次,即使他使用最强的力量释放,也绝对无法像缘一那样一刀斩断半个城市,那简直就像辉辉大日直接绽放在你眼前,或者说是在紫外线灯下被消毒的房间。

  那并不是特例或者让缘一精疲力竭的力量释放,那次回去以后缘一甚至还能抓着他的手仰着头撒娇,说想要吃哥哥亲手做的巧克力布丁。

  为什么同样是魔法少女,缘一就有那样强大的力量?严胜盯着正在充分搅拌的巧克力和吉利丁片发呆,想起了随着力量一起传达到他脑袋里,一份来自神明的馈赠。

  “作为兄长的你,想要变强,想要得到胞弟一样强大的力量吗?不,并不需要变成鬼魔,我是神明,怎么会让你去变成那种东西,你只要汲取你胞弟的体液就可以了,任何体液都可以,唾液、泪液、血液,看在你们是男性的份上,精/液也可以,排序越往后的液体蕴含的力量越强——你想得到力量吗?获取这些东西对你而言并不困难吧,你的胞弟可是对你言听计从,这也是我对你的小小补偿。”

  继国严胜当然不会不明白神明话里的意思是什么,无非是对于力量没有分配均匀打的补丁,他在获得力量之前就已经是一个23岁的成年人了,他也当然不会不明白神明最终的意思是什么,只能说这个神明还真是粗心大意,又不怀好意。

  一开始他只能接受和缘一接吻,严胜看了看维持十四岁样貌的缘一,最终选择了同样变身魔法少女再同缘一接吻,不然那场面实在太像他在强迫缘一。他不知道缘一是否能明白这只是他获取力量的途径,只是自顾自的解释了之后就转身离开。

  继国严胜囚禁了自己的弟弟。缘一无法解除武装,过于强大的力量在他体内乱窜,他一天比一天虚弱,只有在哥哥“汲取力量”以后会好过一点,严胜开始独自负责那片区域。

  仅仅接吻是无法提供足够魔力的,鬼魔在缘一不出门以后愈发猖獗,严胜独木难支又不想让缘一出来帮他,况且唾液的下一级泪水又不是随时都能获得,至于血液……虽然缘一伤口恢复速度极快,但他继国严胜是人类,通过吸胞弟的血来获得力量?那和吸血鬼还是鬼魔有什么区别吗?

  只有最后的选项。这也算神的恶作剧吧,非要看到兄弟乱/伦不可。

  这样做一次就能够支撑一星期,严胜盘算了一下,这种事一星期一次缘一的身体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有问题的只有他身为男性的自尊心和下不下得去嘴。

  事实证明是可以的,面对缘一他意外的没有丝毫排斥感,不知道这是因为缘一保持幼年外貌的原因,还是他本来就喜欢缘一又无论如何不肯承认的原因。

  缘一对此接受良好,只是看着幼年模样还穿着女装的兄长埋头在自己身下这种事太过刺激,兄长每次还要绑住他防止他挣扎或者拒绝……怎么可能会拒绝兄长大人?况且还是这种事,他……其实也并不是十四岁的未成年啊。

  现在严胜面临一个问题,缘一越来越虚弱,但他得到的力量却越来越强,是因为缘一的力量都融进体液里了?

  这样下去肯定不行,但缘一也没办法自主解除武装,他听说有失控的魔法少女在血亲的帮助下解除了武装,不知道他能不能也把缘一的武装扒下来?

  事实证明了,可以。但代价稍微有点大,结果却能让他接受。

tbc

评论(15)
热度(2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莱耶的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