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莱耶的斯特

停更搬家中

【鬼灭之刃】无惨的灾难日

无惨粉慎入!确定能接受迫害无惨后再往下翻√

有私设,时间是现代,除了无惨以外的大部分人都有前世记忆,大家这次都活得好好的,不过也有一些人这辈子并没转生成人,由于鬼的消失匿迹所以大家的训练标准降低了很多,基本上都有了继子……大概就是这些?啊,继国兄弟以及义忍cp向略微提及√


  

—————以下正文↓—————


  

  蝴蝶忍心理诊所开业了,这是鬼杀小镇第一个开业的心理诊所,估计也是唯一一个。

  

  心理诊所就开在蝴蝶居里,门口依然挂着童磨与恶犬不得入内的木头牌子,整体看来和平常并没有什么区别。

  

  鬼舞辻无惨在门口绕了好几圈,确定继国缘一并不在里面,也不在附近,这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抬手压低帽檐,迈步走进蝴蝶居。他步履匆匆,鬼鬼祟祟得活像平时带着小弟压马路那时候踩着六亲不认的步伐的人不是他似的。

  

  蝴蝶忍没有心理医师资格证,也压根没打算去考。镇子里那些家伙压根就不会有什么心理疾病,一个个健康的不得了,成天吃饱了没事做就跑她这儿来坐着磕瓜子,把她这里当做是倾诉恋爱烦恼的树洞,更有一个过分的义勇见面就给她送松子,真当这里是松鼠树洞么?!

  

  ——也许你把蝴蝶居门口那个木头牌子翻过来还能看到义勇先生止步这几个刻上又被划掉的字。

  

  蝴蝶忍思索许久,决定做个兼职,反正平常她也在做这些事情,把倾诉的和真正要治病的人分开说不定会提升一些工作效率。

  

  的确……提升了不少呢。被用来做树洞的那个屋子塞满了人,真正要治病的只有那么几个不幸在切磋中被打伤的倒霉孩子。

  

  今天蝴蝶忍迎来了她觉得最不可思议的病人。

  

  全镇有名的黑心老板鬼舞辻无惨。他就那么摁着他的帽檐走进来了,身后没有跟着任何一个狗腿子,也丝毫没有平时耀武扬威看不起产屋敷家的样子,畏畏缩缩地活像他昨晚被人套麻袋打出了PTSD。

  

  蝴蝶忍眉头一皱,觉得这事并不简单。

  

  “呀,是鬼舞辻无惨先生,稀客呀,您不是有家庭医生吗?怎么也到我这种小地方来啦?”伸手不打笑脸人,蝴蝶忍并没有冷遇鬼舞辻无惨的打算,相反,她还觉得这事挺稀奇——这里可不是医疗点,是新开的树洞区域啊。

  

  “不要问那么多,作为树洞你只要听我说话就可以了,树洞是不会说话的。我只需要一个不会说漏嘴的听众。”鬼舞辻无惨的脸色黑的就像谁用他的脸来刷锅底了,逆着光蝴蝶忍一时间竟看不清他的眼神是怎样的。是惊恐?怀疑?后悔?还是遗憾?树洞里装的无非就是这么些东西,也许还有一些不可告人的小秘密。那么在树洞是个大活人的时候,无惨这家伙到底想说些什么?

  

  蝴蝶忍笑眯了眼,她对这秘密很有兴趣,也愿意为此稍稍配合一下秘密的拥有者。于是她不再开口,只做出一个请开始你的表演的手势就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就像无惨要求的那样,装成了真正的树洞。

  

  鬼舞辻无惨深吸一口气,他几乎是吼出了这么一句话:“继国缘一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什么?继国……缘一?那不是继国家刚刚成年的双生子中的弟弟吗,他一直都是一个乖孩子,能做出什么让无惨这么生气的事情?

  

  蝴蝶忍心里这么想着,脸上的微笑没有一丝一毫的动摇,也让人无法从她的表情里看出她此刻的想法。

  

  “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想什么!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魔鬼,我简直难以理解世界上究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存在?!”

  

  看起来无惨是憋的狠了,此刻根本不像在向树洞倾诉,更像在吼树洞。

  

  “我只是刚到这里的时候向他哥问了一句路!他晚上就过来套我麻袋给我一顿好打,还说让我不要接近他的哥哥?!谁知道他的哥哥是谁啊,我都分不清早上是问的他还是他那个见鬼的哥哥!”

  

  “他哥也一副认识我的样子,每次见面都跟我打招呼……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我还想过要不要等他毕业后把他招进我的公司……你说他跟我打招呼这是我能控制的事吗?行,继国缘一他真行,这次他连麻袋都不套了,我第二天是在医院醒过来的!”

  

  “这也就算了,我和……又打不过那个怪物,只要不靠近他那个见鬼的哥哥就行了吧?我看见他俩都是绕路走。谁知道隔天他家养的那两只猫,居然把我的七条金鱼全都给捞走了,放在阳光底下晒成一排?!你知道我回家以后见到一地死鱼那是什么状况吗?!”

  

  “喂,你怎么不说话?”无惨咬牙切齿地看向蝴蝶忍,蝴蝶忍眨眨眼,职业性笑容弧度略微下降了两个点:“因为树洞是不会说话的呀。”

  

  “你!……算了,反正你也就是个树洞。”无惨连刚才怒吼时都竭力保持的体面模样都不在乎了,向前趴在桌子上,蝴蝶忍仿佛看到他眼角闪过一抹泪光。

  

  “继国缘一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我完全搞不懂为什么我都已经搬家了他还不肯放过我。上个星期,就上个星期,他又过来说要和我切磋,可那能叫什么切磋!我加上我手下一共八个人打他一个,连他的衣角都没摸到……这次的理由更离谱,他说他家猫到不干净的地方玩鱼结果把毛弄脏,他哥给猫洗澡被猫抓了。被猫抓了??这种事情也要来怪我?我家是什么不干净的地方?!他继国缘一不仅不讲理,连眼睛都是瞎的吗!”

  

  无惨脸上满是绝望,他声音都有些哽咽了“你知道他后来说什么吗,他一边用木刀单方面殴打我,一边说他永远都不会原谅我——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要遇见他继国缘一来这么惩罚我?!!”

  

  你做的亏心事还少?强行收购手下道场,就差没给人小姑娘心脏病吓得复发;强迫属下996,做不到就一脚把人踹开,公司元老说开除就开除;就连拍你马屁拍的不好都能把人家以锻炼为由派到外地去交流学习,天知道你一个做传销的公司把人送去造火车的地儿能学到什么?满嘴跑火车?

  

  恶有恶报呢,缘一君做的不错。蝴蝶忍这么想道。

  

  其实她一直有一件事想跟无惨说,但每当她想开口,无惨那双像连续熬夜一周的红眼睛就狠狠瞪着她,她一直没机会开口。她倒也不是怕无惨对她做什么,虽说无惨是有医闹前科的人,可她就一点防身手段都没有吗?仅凭医闹那件事,她就丝毫不觉得缘一对他做的事情有多过分。

  

  “继国缘一他就是一个魔鬼!恶魔!”鬼舞辻无惨,一个丝毫没觉得自己所作所为有多过分的社会渣滓,正义愤填膺理所当然地抱怨着继国缘一,面部表情都不管理了,此刻的他比他口中粗暴无理的继国缘一要狰狞一万倍,拍下来贴在门上应该可以辟邪,毕竟邪也不想见到比自己更邪门的人。

  

  接下来无惨还说了什么蝴蝶忍就不想听了,反正都是一些无意义的话。嘛,不知道义勇先生今天有没有空?或者炼狱先生和天元先生?悲鸣屿前辈还是算了,那稍微有点残忍。既然无惨那么喜欢抱怨继国家的二子对他进行的不公平切磋行为,即使再多加个人和他切磋他也不会介意的吧?一样都是不公平的嘛!

  

  等到蝴蝶忍走神回来,鬼舞辻无惨也说得口干舌燥,他发泄完这一通觉得十分神清气爽,随手往木桌上的箱子里塞进去这一个多小时的费用,他扶了扶自己的帽子,起身就要离开,这时他听到蝴蝶忍的声音:“鬼舞辻无惨先生,我一直想提醒你一件事情……我这里啊,其实一直有人在隔壁开茶话会哦?我也是看到有人来才临时过来上班的,不过你不用担心,隔壁人并不是很多,不会有很多人听到你的抱怨的,放心吧。”

  

  “也就是产屋敷家的主公一家和其他七个柱,十几个继子,还有继国家的两对双子。”宇髄天元的声音从隔壁传来,非常清晰。

  

  “…………缘一,你收敛点。”继国严胜和继国缘一从一开始就在隔壁坐着吃茶点了,严胜思索很久才决定让缘一对自己的前老板下手轻点。

  

  “好的,兄长大人。”继国缘一立即决定阴奉阳违,他听从兄长的话可以下手轻点,但兄长是他的兄长,管不了别人下手有多重吧?

  

  他已经看到富冈义勇和蝴蝶忍在发短信了,一会儿……不,吃晚饭之前就把这件事解决掉,他不想因为这点事耽误和兄长的用餐时间。

  

  

  

  据刚好路过的琴叶小姐所说,她还从不曾见过有谁的脸能白成当时的鬼舞辻无惨那样,脸上只写满了两个字【绝望】。


  

end


评论(26)
热度(4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莱耶的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